close

這幾天下來,情況有好些,但是是因為還沒接近壓力期也有男友在我身旁陪著,

只有我自己的時候...還是沒有改善..

 

這種症狀是憂鬱症裡面的其中一種''強迫症''

在我小時候,就已經確定了,我會不斷的去做甚至''無意識''的去做「拔頭髮」這個動作

算算也已經12年過去了

我依然沒有治好

當然   這段時間裡也嘗試過很多的治療方法

看心理醫生、吃藥、神靈收驚...等等...

更極端的一段時間裡

爸媽把我的頭髮剃掉讓我戴上假髮

甚至是我只要有''動作''

就讓我寫悔過書...

打罵當然也沒少過

這樣的情況

持續到我國中學會騙人、騙心理醫生後,就沒在看過醫生...

我還記得  當時我問醫生會不會告訴爸媽這些事情

他說不會  我相信了他

但當爸媽過度氣憤時  說出那些話

我才知道醫生是騙人

於是我不再去看

很多人問我說

那這樣的話  學著去轉移注意力阿!

歐  天!   你們真的不曉得那有多難!

即使我的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  還是會有''動作''....

長久以來  已經變成一種無意識的行為了

我的外觀  當然也受到相當的影響...

髮量漸稀少...從後面看更是恐怖..

我自己...也很受不了...為什麼是我...我不想這樣阿!

但我依舊...無法去改變...

到底為什麼..

或許那些心理上的傷痛  已經埋的太久太久    

需要長期抗戰才能成功...

晚些日子,有空我會努力逼自己去看醫生,

至少...嘗試去做  會比沒有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egrt la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